萌娃出动 日照市第十五届亲子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9-05-01 16:30: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安丽茹
    大众网日照· 海报新闻5月1日讯见习记者 安丽茹51日上午,“芊园联,步步为赢日照市第十五届亲子运动会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成功举办,三百余组家庭享受亲子运动带来的乐趣。

“芊园联盟,步步为赢”日照市第十五届亲子运动会由大众网日照频道、大众网日照论坛主办、日照红黄蓝亲子园承办、由中国人寿、爱得利孕婴连锁蒙牛乳业农夫山泉、蒂莉娅儿童摄影特百惠日照经销商安桐美容养生会所末那瑜伽爱儿乐婴童SPSA水育乐园协办


在大赛开幕仪式上,由家长和小朋友们组成的“国旗护卫队”十分抢眼,大家在一起唱完国歌后开始了比赛。此次活动,一共吸引了300余组家庭报名参加比赛。宝宝的年龄从6个月到5岁,分成了图图队、悠悠队、竹兜队、塔塔队、球球队五组进行比赛报名选手根据年龄和比赛项目分成了多个比赛组别,有小宝宝爬行的,有爸爸抱着宝宝赛跑的,还有一家人配合的,总之活动十分丰富。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力拼搏,每个组都评选出了冠亚季军小选手,各种奖品被成绩优异的宝宝们一一领走,本届亲子运动会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