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国庆假日大放送——经典儿童剧寓教于乐长知识 感动心灵受教育

2018-10-02 13: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刘源

欢乐的《森林音乐会》来了

演员很美,天然的森林背景更美

小朋友们热情高涨

齐心协力打败火狐狸

家长和孩子专心致志看演出

森林剧场内已座无虚席

  大众网日照10月2日讯记者 李晓燕 刘源)今天的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格外的热闹,上午,从九点开始,园区内便熙来攘往,人流络绎不绝。十点钟,儿童剧场内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正是来森林公园观光游览的孩子们,以高涨的热情迎来了经典儿童剧《森林音乐会》的精彩上演。

  舞台上,大森林背景道具与森林公园天然的场景营造出了神秘、自然的童话世界,演员们身穿各种动物造型服装欢快登场。在国庆节这个盛大节日期间,森林里也特别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音乐会。小兔子、小乌龟、小鸭子、白天鹅都收到了大树爷爷送的入场券,不受大家欢迎的火狐狸知道后,展开了与小乌龟争夺入场券的拔河比赛,在现场观看儿童剧的小朋友们的帮助下,小乌龟顺利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诡计多端的火狐狸不甘心放弃,想把小动物们一网打尽,使出了各种手段,最终在小动物们团结一致的对抗下落荒而逃……

  整个演出中,台上的演员们和台下的孩子们互动不断,精彩和感人的剧情让剧场里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森林公园上演的儿童剧除了让小朋友们收获快乐之外,更多的是寓教于乐、增长知识,跌荡起伏的故事情节让孩子们接受感动心灵的教育,一起收获团结、友爱、诚信、谦虚的美德。

  这个假日,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的精彩节目每天都在上演,错过森林剧场火爆氛围的小伙伴们没关系,海洋泡泡趴、萌娃平衡车趣味赛、趣味亲子森林运动会、巨型海豚空降森林公园,众多热闹等你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