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画家”们绘制百米画卷 为活动增添一抹亮色

2018-04-14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坤鹏
认真作画的孩子
孩子们用画笔画出森林公园的春天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百米画卷画森林
百米画卷完成

大众网日照4月14日讯(记者 马坤鹏)4月14日上午9点半,“森林之春·美丽海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十大树王”评选暨“森林四季”主题摄影大赛发布会举办。“十大树王”定向寻宝活动趣味多多,日照市晨鸣书画学校的小画家们也来到现场,在为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绘制了一副“春天的画卷”

“我要画一棵树,树上站了很多小鸟,这就是我心中的春天。”天马行空的想象,五颜六色的颜料,小画家们尽情的挥毫泼墨,共吸引了近200名市民前来观看,现场宛如一片书画的海洋。

据了解,晨鸣书画学校是一所专业从事青少年儿童书画教育的培训机构。拥有专业的师资团队,丰富的教学经验,优雅的教学环境。先后获得中国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书法美术考级单位,青少年书画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现有日照市兴海路校区和淄博专路校区两处,建校以来本着传承祖国优秀书画艺术, 培育当代书画艺术新人的办学理念,不断创新研发新课程新理念,建校8年来,先后培训学员达6000余人次。学校现开设硬笔书法、毛笔书法、少儿创意思维绘画、卡通动漫社、素描水粉等书画课程,努力打造业高端少儿书画教育品牌,为家乡日照的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