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国庆来赶海!日照赶海旅游节将在刘家湾赶海园举办

来源:   作者:   2016-12-09 10:01:00

俯瞰刘家湾赶海园 卜凡文 摄 

俯瞰刘家湾赶海园 卜凡文 摄 

赶海园 叶连俊 摄 

赶海园 叶连俊 摄 

给摄影师来个镜头 叶连俊 摄 

给摄影师来个镜头 叶连俊 摄 

海洋生物馆 叶连俊 摄 

海洋生物馆 叶连俊 摄 

亲子赶海之乐 叶连俊 摄 

亲子赶海之乐 叶连俊 摄 

 

叶连俊 摄 

叶连俊 摄 

一眼渔趣 卜凡文 摄 

一眼渔趣 卜凡文 摄 

点击浏览下一张 

逐夏赶海 寻鲜而来 叶连俊 摄 

 

大众网日照927日讯(记者 李婷) 26日,大众网从日照赶海旅游节组委会获悉,以赶海刘家湾· 快乐每一天为主题的2016中国·日照赶海旅游节将于101-7日在日照刘家湾赶海园举办。本次活动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日照国际海洋城管委会、山东海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日照国际海洋城投资促进中心、刘家湾赶海园承办。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大众网日照频道友情支持。活动主题:赶海刘家湾快乐每一天! 

据了解,刘家湾赶海园自2008年开园之初开始举办首届赶海旅游节,今年已是第九届。“赶海旅游节”已成为我市以及省内外旅游的重要品牌和节庆活动之一,并在中国节庆产业“金手指”评选活动中荣获“十大民俗类节庆”奖项;荣获2013年好客山东休闲汇最佳主题周一等奖,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感染力。 

本次赶海旅游节庆活动内容丰富,游客参与性强,奖品丰厚。专业演员倾情演出,水族舞等民俗风情演艺精彩纷呈。设置了赶海拾贝、沙滩寻宝比赛,水族舞表演,海洋知识问答,海之门欢乐舞台大家唱,渔家女巧手织渔网比赛,100米沙滩倒跑比赛,单杆趣味高尔夫远球赛、多杆定点趣味高尔夫击球赛等项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