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迎新年”日照市全民健身技能表演赛成功举办

2020-01-02 14:17:00 来源: 日照文旅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2日讯2020年1月1日,“庆元旦、迎新年”全民健身技能表演赛在日照游泳中心乒羽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市12支优秀广场舞、太极拳、健身气功代表队共200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日照市武术运动协会、日照市健身气功推广管理协会、日照市广场舞协会主办,由日照海之韵游泳中心运营有限公司、日照经济开发区武术协会、日照山海天武术协会承办。

比赛由太极拳、健身气功、广场舞等多样化表演形式呈现,比赛现场精彩纷呈,一首首舞曲或悠扬、或舒缓、或热情奔放,各位选手精神饱满,尽显温柔婉约的舞者之风华,现场气氛几度高涨。

 

 

 





经过激烈角逐,阳光海岸琼花舞蹈队、城市花园艺术团等6支队伍获得了一等奖,鑫鑫舞蹈队、俏夕阳艺术团等6支队伍获得了二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认真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关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精神。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体性活动性,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树立文明新风,把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参与者,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