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文旅董事长孙胜获2019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

2019-12-03 16:2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 作者: 侯宏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3日讯(见习记者 侯宏伟)为加强乡村文化和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山东省文旅局自2019年9月,组织各市文化和旅游局严格按照推荐范围和人选条件要求,开展各市合适人选推荐申报工作,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进行评议,择优推荐上报至文化和旅游部。

2019年12月2日,在全国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颁证仪式上,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为获奖嘉宾颁发证书,山东不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胜荣获2019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


山东不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定位为“鲜活文旅创行者”,主张“半梦半醒的半生、不慌不忙的不负”的生活方式。以小文旅综合体为主要产品,独创 4+2 运营模式。几年来已做文旅项目 21个,公司直接投资已达2.8亿元,主要产品有:五星民宿不负野宿系列、无动力鸽们亲子农场系列、摄影目的地那蓝连锁客栈系列、大暖帐诗茶小镇等。公司及产品先后被授予“中国十大影响力民宿品牌”、“山东省五星级精品民宿”、 “山东省精品旅游最具影响力品牌”、“山东省精品民宿连锁品牌”、“山东省精品民宿聚落”等荣誉称号;凤凰措登上国际顶级景观建筑杂志《PAYSAGE TOPSCAPE 》; 董事长孙胜被文旅部授予“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山东省动能转换力行者”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