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日照东夷小镇荣获2019年度“创新美食街区”称号

2019-11-04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 作者: 侯宏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4日讯(见习记者 侯宏伟)928日,以弘扬小吃文化,开拓创新模式为主题的2019中华小吃产业发展大会暨全国美食街区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苏省淮安市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小吃委员会、北京万丰传统小吃有限公司承办,餐讯网协办。中国烹饪协会特邀执行副会长李亚光,江苏省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淮安市工商联合会主席范更生,中共淮安区常委、宣传部长张建闯,江苏省淮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晓旭,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于学荣,中国烹饪协会小吃委员会主席程辉、执行主席侯嘉等领导出席会议,百余位知名餐企创始人、美食街负责人、行业专家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高峰论坛中,东夷小镇荣获2019年度“创新美食街区”称号,在业界以及消费者群体中广受好评。


本届大会以“弘扬小吃文化,开拓创新模式”为主题,旨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全国小吃产业的传承弘扬与高质量发展,促进城市美食街区建设,丰富和繁荣旅游餐饮市场。

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中国烹饪协会小吃委员会委员及相关单位悉数参加。


中国烹饪协会特邀副会长、中国国际食学研究所所长、东夷小镇首席顾问王喜庆老师,对小镇的餐饮文化布局、商业经营模式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对美食街与特色小镇的逻辑关系进行讲解。


东夷小镇美食街区总经理田胜亮论述了践行四维互动理论的重要性,现场与永兴坊、袁家村、户部巷、宽窄巷子、台湾美食街区等同行对中国特色美食街区发展新模式、新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中国餐饮产业研究院院长、上海辰智中国餐饮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吴坚发布了2019中国小吃大数据分析报告,并对业内表现杰出的单位予以表彰。



东夷小镇的美食街区运营一年多以来,客流量突破一千万,成为省内外游客来日照旅游首选的目的地,更是日照市民的会客厅。小镇始终怀有一颗感恩,真诚,热情的心张开怀抱,欢迎所有来到小镇的人。
本次获得2019年度“创新美食街区”称号,对东夷小镇美食街区来说,既收获了行业认同,也获得了来自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和激励。

接下来,我们将再接再厉 ,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良好的体验,以成为全国标准化美食街区为目标,为日照旅游富市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东夷小镇地址:日照市碧海路中段,海洋馆西侧

赏天下风光

日照海曲这边独好

品舌尖百味

东夷小镇此处为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