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行-2019全国广场健身操舞运动会日照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2019-10-28 09:4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 作者: 侯宏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28日讯(见习记者 侯宏伟)10月26日,健康中国行-2019全国广场健身操舞运动会暨“趣头条·日照口腔医院杯”大型广场舞展演的活动在日照游泳中心主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市36支优秀广场健身操舞代表队共500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由全民广场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北京中舞健身操舞推广促进中心、日照市东港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由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青春节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日照市口腔医院、日照东港区体育舞蹈协会、日照海之韵游泳中心运营有限公司承办。



展演活动分为上下两场,虽然已进入深秋季节,今日的秋风带着一丝凉意,但丝毫不影响参赛选手的热情,参演选手们早早就来到了比赛现场,换参赛服装、相互化妆、彩排候场一个环节都不能少。展演现场精彩纷呈,一首首舞曲或悠扬、或舒缓、或热情奔放,各位选手精神饱满,尽显温柔婉约的舞者之风华,现场气氛几度高涨。



此次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体性活动性,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树立文明新风,把积极向上的健身健康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参与者,将幸福、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到每一个社区、每一个家庭,共同推动健康中国事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