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A级景区接受体检式检查!

2019-08-19 09:54:00 来源: 日照文旅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19日讯 根据《2019年全省A级旅游景区体检式检查工作方案》,8月15-17日,省文旅厅委派检查组对我市9处4A级旅游景区进行体检式检查,着力查找旅游交通、游览、安全、卫生、邮电服务、购物、综合管理、资源和环境保护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本次体检式检查,是贯彻落实全国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针对“问政山东”栏目反映出景区存在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提升景区管理服务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

检查组利用三天的时间,检查了我市9个4A级旅游景区。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旅游富市”战略实施以来在景区管理提升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刘家湾赶海园改造提升、日照海滨森林公园丰富旅游业态等做法给予好评。对于黑虎山狩猎旅游区、大青山风景区、龙门崮旅游度假区、浮来山风景区等在规划布局、项目建设、环境卫生、设施配套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初步反馈。下一步,市和区县文旅部门将根据反馈意见,督导相关景区抓好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