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一套晚间新闻对,“山外有约”“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进行专题报道!

2019-08-13 14: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13日讯(记者 钱彩云)相约活力日照,共奏华丽乐章。8月9日晚,“山外有约”“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在市开幕来自22个省(市、自治区)1342名中小学生参加展演活动,奥地利、马来西亚、捷克、斯洛文尼亚四个优秀管乐团,石家庄天宫水韵管乐团,国内外部分著名艺术家助阵开幕式暨专场晚会等活动。本届展演活动规模大、层次高,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8月12日晚,央视一套晚间新闻对本届展演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

开幕式暨专场音乐会精彩纷呈现场星光熠熠,高潮迭起,给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独特、难忘的管乐艺术盛宴。开幕式在展演活动总策划、艺术总监,著名指挥家于海先生与全体乐队共同演奏《我和我的祖国》《欢乐颂》中落下帷幕。

除了开幕式暨专场音乐会外,本次展演活动还举行了行进管乐巡游活动、日照管乐嘉年华、中外管乐专家大师授课和讲座、中外管乐专家大师进校园辅导活动以及优秀选手专场音乐会等系列活动市政府人民广场、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海洋公园地的系列展演活动圆满结束广大市民及游客领略了管乐艺术的魅力。本周的日照是一音乐的海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