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以服务游客为中心,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成立旅游志愿服务团队

2019-08-08 18: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8日讯(记者 刘东朋)为更好的维持旅游旺季景区秩序,宣传度假区旅游整体形象。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局与曲阜师范大学合作,联合在阳光海岸景区设置了旅游志愿服务点,供志愿者在服务点开展志愿活动。

  据悉,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在服务点为游客提供人流疏导服务、文明引导服务、旅游咨询服务、游客问卷调查等一系列的服务活动。自志愿者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在人流量大的区域引导游客有秩序、文明礼让地出行,遵循靠右行的原则,不逗留,不推搡,保证道路的畅通无阻。倡导广大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维护景区环境、遵从景区秩序,引导市民、游客共同维护良好的旅游氛围。

  “能够成为一名志愿者,我觉得十分光荣。每次帮助游客解决了他们的问题之后我感到非常有成就感,帮助别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一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说。

  志愿者积极为游客解答问路、交通、找厕所等咨询。并结合宣传资料、宣传折页、文明旅游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对度假区内旅游资源、特色旅游商品等信息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