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奥地利管乐团与你有约

2019-08-07 09: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7日讯“山外有约”·“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将于8月10日至14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举办,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音协管乐学会、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市教育局、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共同承办。届时,世界著名奥地利管乐团、马来西亚管乐团、捷克管乐团、斯洛文尼亚管乐团,国内著名的石家庄天宫水韵管乐团等演职人员300余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约1400人参加此次比赛及展演活动。其中,8月10日上午,在日照万平口景区举办管乐巡游展演活动,期间,将有充满异国风情的精彩管乐节目表演和具有日照地域特色的文艺表演轮番呈现,广大市民朋友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无比精彩难忘的管乐盛宴。

奥地利蒂罗尔州圣约翰管乐团简介:

奥地利圣约翰管乐团是一支来自蒂罗尔州的管乐团,约有60名音乐家。团队总部坐落在蒂罗尔山脉,距离因斯布鲁克和萨尔茨堡约100公里。该管弦乐团已经在指挥赫尔曼﹒奥特纳的指导下工作了14年。乐团既可以在教堂举办音乐活动,也可以在节日和音乐会进行表演。乐团的音乐风格包括传统音乐、古典音乐、交响乐、流行音乐以及摇滚音乐等。乐团每年约有100场活动,3月举办3场春季音乐会,6月底至9月底,在圣约翰纳主广场举办夏季音乐会。

你想近距离领略世界著名管乐团的风采吗?让我们一起于8月10日上午9:00相约在日照万平口景区,近距离感受管乐艺术带来的独有魅力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