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我行动”7km荧光跑,点缀7月盛夏!

2019-08-07 09: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6日讯(记者 钱彩云)6日晚,“健康中国我行动”健康日照 国际先行音乐荧光夜跑暨中央活力区健康日照联名卡启动仪式于日照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公园太阳广场成功举办。来自城投集团等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日照青年演员、歌手张文汇为观众带来了《这里是日照》和《逆行者》的精彩演唱,同时由中加国际的尊巴舞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跑前热身运动。

  精彩的节目过后,日照市国际医疗集团日照市中医医院、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安泰实业(山东)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健康中国我行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日照国济医疗义务人员代表宣读了《健康中国我行动》倡议书过后,日照(石臼湾)中央活力区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照市卫生与健康委员会、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中医医院、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泰实业(山东)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共同启动了中央活力区健康日照联名卡。

  随着发令枪响起,夜跑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夜跑活动共有400多名夜跑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在赛前统一发放了夜跑装备,全程约计7km,中途包含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

  本次活动将有利于推动全民健康与全民健身的深度融合,助力日照建设“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营造全民健身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