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保卫战”在山海天打响!好莱坞G秀火爆开演!

2019-07-29 15: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29日讯(记者 刘东朋)飞车漂移、枪林弹雨、赤拳搏斗……,7月28日晚,日照市首档大型“好莱坞《G》秀———地球保卫战”实景演艺,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街道火爆上演,4000余游客共同观看演出。

“好莱坞《G》秀———地球保卫战”故事源自在山海天发现外星人盗取地球人类生存能量的神秘基地,随后地球多国组成联合战队GUN卫队,发起对抗外星人保卫地球的战斗。

 “我们发现日照被誉为日照初光先照的城市,通过这个,我们想到了外星人先到日照发现这个基地,建立他的外星基地,跟我们地球人来争抢能源,所以我们编写了一个地球保卫战的故事。”山海传奇一期项目总经理姜亚泉告诉记者。

 演出以外星城堡为依托,采用声、光、电等现代技术,借助焰火、水炮、爆炸等多种特技效,为游客市民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

“演出非常精彩,现场的气氛也很活跃,剧情环环相扣,在现场能够感受到好莱坞大片那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而且这是一种全新的演出方式,丰富了日照的旅游市场和夜间经济。”游客徐敏说,“今天也恰好是我26岁的生日,这个生日配上今天的好莱坞G秀,真的过的很难忘!”

 该演出,聘请好莱坞特技团队指导,是当前采用特效点最多、使用特技车辆最多的实景特技特效秀,同时为保证表演效果,首次使用巨无霸水爆特效、实弹效果、光导3D实景控制台等特技。

 姜亚泉说:“这次表演是使用特效机车最多的一次,有30多辆机车,大大小小的,也是目前最多的一次;再一个我们演出特效点有200多处,也是最多的;第三是我们采用了光纤实时控制技术,达到了效点没有延迟的完美效果,实时性非常强。我们的初衷是为我们日照市民带了一场饕餮盛宴,把地球保卫战作为日照的一张城市名片。”

据了解,山海传奇田园综合体项目分为实景演绎、综合服务、美食、木屋康养、温泉度假、儿童水世界、农耕民俗文化体验等七个功能区,同时结合当地历史特色,展示两城传奇文化。一期重点打造的美国好莱坞大型高科技实景演艺G秀。

 山海天管委会副主任、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延杰表示,好莱坞G秀实景演艺项目,是山海天今年重点打造的旅游精品项目,这个节目自7月28日首次演出之后,一直持续到10月8日,历时2个多月,计划白天演出2场,夜间演出1场,拉伸旅游产业链条,助力夜间旅游经济的发展。

 “好莱坞《G》秀———地球保卫战”实景演艺,视觉冲击力强,不受季节影响,不仅能够有效拉长游客停留时间,解决淡旺季明显的问题,也可以很好的与日照“东方日出”海之秀进行互补,形成南有激光海之秀,北有实景特技秀的布局。

“在山海天境内引进一场秀,让外地的游客通过这一场秀,记住日照,喜欢上日照。”徐延杰说。

外星小镇——充满神奇与欢乐

演出时间

2019.7.28-2019.10.07

早场:10:00-11:00

午场:14:00-15:00

晚场:20:00-21: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