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小金钟” 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广告新鲜出炉!

2019-07-23 14:28:00 来源: 文旅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23日讯“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将于2019年8月10日至14日在日照市举办,为进一步做好“中国音乐小金钟” 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宣传推广工作,继“中国音乐小金钟” 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LOGO标识发布后,该活动广告于今日正式向全社会公开发布。

“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音协管乐学会、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市教育局、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共同承办,该活动也将作为建市30周年的重要文化活动之一。该活动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提升“阳光海岸·活力日照”品牌形象,向全国乃至世界宣传、推介、展示日照,起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良好效果。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专门成立了活动筹备工作小组并召开专题会议,多次召开广告策划设计会议并最终确定设计思路和设计方案,得到中国音协管乐学会的充分肯定。现对“中国音乐小金钟” 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广告正式发布。

高炮海报色彩丰富、视觉冲击力强,使用后现代主义风格的背景,融合五线谱、音乐符、个性抽象话筒、舞台背景、灯光光斑、星芒等多种元素,主题、内容、标识齐全。色彩鲜亮冷暖对比强烈,整体和谐而而富有张力,又不失震撼生动的音乐效果。

易拉宝海报的设计风格简约、醒目、年轻,背景元素里的音符、舞台灯光点、波浪……组合在一起,线条清晰,色块清新,充满了现代风格和活力气息,与整个背景搭配的标识、文字内容的加入,共同造就了和谐、舒适的视觉效果。

易拉宝海报整体色调为暖色,选择的图片带有鲜明的日照城市特色,以及深厚悠远的文化底蕴——汪洋的大海、初升的太阳、温暖而耀眼的光芒透过太阳圣钟那一刻,是充满希望和活力的神圣时刻,图片以写意的形式展示,富有中国风特有的意蕴,加之“钟”这种乐器的存在,与音乐节的主题内容相呼应、相延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