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草原采风团出发啦!走进乌兰布统,开启草原之旅!

2019-07-12 16: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刘蕾

采风团在草原合影  宋年升 摄

幸运的我们在昨日大雨过后的今晨遇到了平流雾,雾中的草原更像仙境 赵光海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12日讯(记者 刘蕾)7月11日,由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日照凯莱国际旅行社组织的吉祥草原采风团从日照出发,走进乌兰布统,开启了草原之旅。

从日照到赤峰,超过1000km的路程让人望而生畏,然而,沿途的美景异常精彩,同行的伙伴也都热情,30余人的采风团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抵达草原。大家在看到草原的第一眼便感叹:不虚此行!

草原吉普车队  刘蕾摄

江爱敏 摄

金丽 摄

刘蕾 摄

赵光海 摄

草原上随处可见成群的牛羊和骏马,就连行驶在草原大道上都可能回遇到路过的骏马,边走边向你点头问好  刘蕾 摄

乘坐草原吉普车行走在乌兰布统大草原上,游览熙水泉、百草敖包、影视基地、欧式风情区、夹皮沟、北沟、白桦林、红松湖、大峡谷、五彩山、野鸭湖……看漫山遍野的鲜花,感受原生态的草原,成群的羊马驰骋在无边的“绿色海洋”里,在蓝天白云下呼吸着略带草香的清新空气,感觉心里宽广而又宁静。

幸运的我们在草原上遇到蓝天白云,每一处都是美景  刘蕾 摄

航拍的草原更能让人感受到它的辽阔  赵光海 摄

有水的草原更有意境  卜凡文 摄

漫山遍野的鲜花,让人一走进去便想起舞  宋年升 摄

邵淼 摄

这里山地高原交相呼应,丘陵曼甸连绵起伏,河流湖泊星罗棋布,尤其是浩瀚的白桦林与大面积天然草原浑然一体,优美壮观!

草原最尊贵的迎宾仪式——下马酒 刘蕾 摄

献哈达  刘蕾 摄

晚上在贡格尔草原入住,接受草原最尊贵的迎宾仪式——下马酒,蒙古族姑娘和小伙手捧哈达唱歌敬酒,来自蒙古民族人民的热情,让人感觉舒适惬意。

晚餐后在草原夜空下举行篝火晚会,熊熊篝火点亮夜空,与远方的朋友一同尽情欢歌跳舞,在草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草原激情之夜。

接下来,采风团还将走进西拉沐沦大峡谷和玉龙沙湖,大众网记者将持续带来最新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