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小金钟丨日照市首届中小学管乐艺术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2019-07-12 10:49:00 来源: 文旅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12日讯为充分展示全市中小学管乐艺术教育成果,积极备战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促进艺术教育水平和素质教育全面提升,日照市首届中小学管乐艺术展演活动于7月9日在日照师范学校举行。

本届展演活动来自5个区县的11支乐队参加了合奏表演,共有600余名选手参加;有19名选手参加了独奏表演。展演活动坚持“全面展示、相互交流、重在参与、推动提升”的原则,通过精心组织,严格评判,取得了良好效果。日照市金海岸小学、新营小学荣获合奏类一等奖,惠云飞等5名同学荣获独奏类一等奖,部分获奖选手将参加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

日照市首届中小学管乐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市管乐艺术教育的新起点,它既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又激发了师生们热爱艺术、努力成才的学习热情,是提升学校管乐艺术教育水平、推进管乐艺术教育的重要举措。

艺术让生活更美好,艺术使校园更加靓丽。相信乘借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在我市举办的强劲东风,我市中小学管乐艺术教育水平必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