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驻龙山,千人彩虹跑欢乐开跑

2019-05-03 15:1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李婷

启动仪式现场  臧绍喜摄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5月1日讯(记者  李婷 5月1日上午,由山海天旅游局、共青团山海天区委、日照市诗词协会主办,日照圆方互联网有限公司协办的“迷你马拉松彩虹跑嘉年华暨驻龙山野餐节”在驻龙山旅游度假区激情开跑,上千名健身运动爱好者在秀美的环山赛道上放飞激情,尽情奔跑,展示出属于自己青春活力。同时,活动现场驻龙山旅游度假区正式挂牌成为大众网日照摄友团(大众拍客团日照分团)和日照公益摄影协会的第30个采风基地。

健身预热 臧绍喜摄

上午9:58,在健身教练带领热身之后,“迷你马拉松彩虹跑嘉年华暨驻龙山野餐节”首届彩虹跑正式开跑。健身爱好者们身着白色彩跑T恤,每人一包专属彩粉,在漫天“彩烟”中激情开跑,每位跑友身上、脸上亦是五彩缤纷的图案,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激情开跑 臧绍喜摄

本届彩跑全程5公里,参与者在驻龙山美丽的环境中结伴慢跑,体验不一样的多彩运动。在整个彩跑过程中,除医疗保障点外,路程中设置五个彩色打卡点,全程分发彩色粉末,在奔跑中参赛者互相抛洒,尽享彩色狂欢,让身体和心灵来一次彻底的释放。补给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彩跑活动所使用的彩粉均由玉米淀粉制成,对人体和环境均无害。

精彩瞬间 李卫光摄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期间,驻龙山风景区活动丰富、精彩不断,不仅有迷你马拉松彩虹跑嘉年华,更有趣味野餐、“山水自然”诗词展、乐队演出、相亲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充满野趣的多板块内容,让久居城市的人们在这里放下紧张的生活节奏,充分享受了一把慢生活!

相亲会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