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生活叫日照”,有一个地方叫“大暖帐诗茶小镇”

2019-04-17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段永杰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段永杰)忙忙碌碌的生活让我们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外边的风景这边独好。那繁忙中,不妨给自己留一点安静的时间,追寻藏匿心中已久的那个归去来兮的田园梦,品读心音,让时光渐渐的慢下来有一种生活叫日照”,有一个地方叫“大暖帐诗茶小镇”。

大暖帐诗茶小镇项目由日照市城投集团、新东港和不负文旅共同出资建设,着力打造小而精、小而特、小而优的文化旅游项目。项目以大暖帐村为核心建设综合性、多功能、多业态的小型文化旅游区和生态养生居住区,全力打造产业特色明显、功能定位准确的特色小镇和田园综合体。大暖帐诗茶小镇包含大地艺术部落、茶园里的美食、茶园里的民宿、茶园里的儿童乐园等十大区域,项目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核心区域1.5平方公里

沿着诗茶小镇的半山公路,绿树随行一路向前,两边大片的公共茶园散发着清新的茶香迎接着来到这里的每一位客人。不远处可看到在茶园中心有数十座色彩鲜亮,造型别致充满文艺气息的小房子,这里就是“十二星座野奢精品民宿”,它是由十二栋具有星座特色的小院组成。每个小院都被赋予了一个浪漫神秘的星座故事,因此它还有个名字叫“来自星星的你”。晚间静寂无声,夜空繁星点点躺着望向窗外享受着夜的静谧。在这里可以逃离城市的喧嚣,窗外的茶园悄悄萌发着嫩芽,一觉醒来,阳光洒满整个屋子,疲惫散尽,心情更是像这刚抽出来的茶芽般清新。

四月,阳光明媚,嫩柳娇花正是一年好时光棉衣褪去换上色彩亮丽的运动装,融入到诗茶小镇如诗如画的景色中。这里有全长1480米环山而建的“漫步骑行环山路”,远看如飘在山间的红飘带,充满着朝气。不管你是漫步还是骑行,都有山间清爽的风,路旁挺拔的松柏伴你随行。

运动完自然要享用一顿这里特色的美食,即将建成的美食区域也在茶园里,穿插于漫步骑行环山路中,在如此清幽惬意的环境中享用着来自这里的特色菜肴,别有一番滋味。

另外还有即将建成的儿童乐园,给孩子们一个环境优美、活动丰富、解放天性的天然乐园。还有大地艺术,散布在茶园地头的各类艺术作品和整个小镇融合在一起,重塑了这片土地,让诗茶小镇充满了艺术气息。

在大暖帐诗茶小镇,满园茶香,明窗净几,看得见山望得见水品得香茗,赏得艺术。这是就是日照大暖帐诗茶小镇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