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奖20万元!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重奖举报旅游市场违法行为!

2019-04-09 16:2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刘东朋 见习记者 段永杰)为保障旅游者、旅游经营者及旅游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强化旅游市场管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鼓励社会公众积极举报旅游市场违法经营行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近日出台了《旅游市场违法经营行为举报奖励办法》,最高奖励金额20万元!

“被举报人经营行为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立案并经检察机关批捕的,给予有奖举报人20 万元奖励”举报范围包括无照经营、证照不全、产品服务不合格等13项旅游违法经营行为

如果在度假区发现了违法经营行为,要如实提供举报事项的基本情况和证据,包括违法单位或个人名称,违法事项及时间、地点、交通工具信息,并提供可以作为佐证的照片、录像或票据等资料。举报邮箱:shtyjjb@126.com举报热线电话:7171234

近年来,度假区加大整治力度,采取严管重罚,保障游客权益,去年,查处的缺斤短两案例以诈骗违法行为处以拘留处罚!

近日,经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联合查处,吴家台缺斤短两的陈某(女),以诈骗违法行为被拘留15日、罚款1000元。这也是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首例因缺斤短两被以诈骗违法行为处以拘留处罚的案例。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高度重视旅游市场秩序建设工作,各部门采取联合执法,疏堵结合的方式,构筑严控、严打、严查的高严态势,切实保障旅游市场秩序。

这样安心的度假区,一定要来把美景逛起来美食吃起来违法行为举报起来,奖金领起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