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海岸沙滩风筝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260㎡巨型风筝亮相日照!

2019-04-05 16:5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出席开幕式领导

巨型风筝亮相万平口

东夷小镇游人如织

龙神庙感恩祭祀活动

七彩活力乐园体验活动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5日讯(记者 钱彩云)5日上午,由日照市文旅集团各景区联合打造“阳光海岸沙滩风筝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万平口风景区正式开幕。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庆江,日照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韩邦田,日照市文旅集团总经理李鑫,日照海洋公园总经理魏立强,日照海之鹰风筝俱乐部队长曹海宁出席此次开幕式。

  此次风筝节系列活动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联动的形式,将万平口旅游区、东夷小镇、海洋公园、游泳中心、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日出东方海之秀串联成片,通过举办大型风筝展演以及风筝手工制作等亲子互动活动增强景区间的互动参与性,增游客的文化体验感,在这里,和家人共享欢乐好时光!

  同时,绚丽、刺激的“七彩活力乐园”现已试营业,活动现场的大小朋友们跃跃欲试,拍好长队,依次体验,在130米长的滑道上感受速度与激情的美好。

  据了解,景区下一步计划增设海盗船、儿童过山车、小飞机等游乐设施,力求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加活力与精彩的户外运动体验。另外,大型跨媒体实景表演日出东方·海之秀于4月5日正式开演,碧海蓝天婚庆产业园推出明星婚礼仪式体验活动,带每对新人体验仪式感的重要性。

  下一步,日照市文旅集团将充分整合核心活力区的旅游资源,用创新、多彩的项目和活动激发景区新活力,吹响全域旅游的“集结号”,积极建设多元化、高品质核心活力区,全力打造“阳光海岸 活力日照”的城市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