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营小学红领巾校外实践基地落户日照驻龙山风景区

2019-04-03 09:4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3日讯2日上午,新营小学红领巾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日照驻龙山风景区隆重举行,新营小学三年级全体师生共计四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驻龙山风景区总面积12000余亩,距离市12公里,离海岸线仅为2公里,是日照市近城临海第一山。景区所在的两城镇是公元前2000多亚洲最大的城市,是中国龙山文化的发祥地。

驻龙山山幽林密、空气清新、景色宜人,是武圣“姜子牙”的故里,封神榜、点将台、神林、子牙泉、姜太公文化研究院等一系列设施,可以带孩子们领略太公文化。国防教育展馆、“怀庭”民宿、“天空之城”野奢度假营地、“在野”轰趴屋、小轮车赛事场地等一系列配套设施,不仅可以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休闲度假、运动康养的旅游目的地,同时也通过丛林穿越、森林探险、野趣采风、自然实验室等一系列自然教育的课程,为广大老师、学生们营造了一个接触山水,探索森林奥秘的广阔自然环境。

新营小学名师荟萃、高徒云集;驻龙山风景区,是日照市“城市后花园”,环境优质,资源丰富。通过本次合作,将进一步提升驻龙山风景区基础配套设施和服务能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内容丰富、体验深刻的校外实践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