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照市第二届龙舟项目国家二级裁判员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2019-04-02 09:4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2日讯3月30日,日照市第二届龙舟项目国家二级裁判员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共120名符合申报条件的学员参加培训。中国龙舟协竞赛裁判委员会主任魏伟,中国龙舟协会青少年发展委员会主任严石,日照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日照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张永礼、日照市中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桂师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得到了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市体育局的大力协助,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和部分重点企业、学校积极支持、配合,充分体现了我市对龙舟运动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培训学习的内容有:《中国龙舟协会竞赛规则》;《体育展示》;《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中国龙舟裁判法》及理论考试。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参与实操模拟。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更广泛地推广普及龙舟运动项目,进一步加强龙舟裁判员和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高龙舟裁判员业务技术水平和社会体育指导员指导技能,推进我市群众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