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风筝节,巧手绘春天|阳光海岸沙滩风筝节欢乐来袭!

2019-04-02 09:1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2日讯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日照市文旅集团各景区联合打造“阳光海岸沙滩风筝节”,“主会场+分会场”联动邀您和家人一起放飞风筝,共享欢乐好时光!还有精彩展演、亲子互动、超值优惠等活动,不容错过。

主会场 万平口旅游区 风筝节开幕式(百米龙头风筝点睛)

滚地龙风筝

新、奇、特“网红”风筝汇集万平口

260㎡大型风筝冲上云霄这样精彩的一刻,必须要到现场见证!还有风筝DIY创意制作滚地龙风筝亲子互动、沙滩亲子互动风筝市集、手工艺品、特色产品售卖精彩绝伦的风筝盛宴满足您对假期的美好憧憬!

超值活动优惠

1、29.9元获得一份价值200元的礼包(DIY风筝1个、七彩旱滑体验券1张、东夷小镇滑冰场代金券1张、玩美视界VR科技体验馆体验券1张、城市007射击场体验券1张、日出东方·海之秀代金券1张、日照游泳中心儿童体验券1张)。

2、游客入园即享受“玩美视界”VR科技体验馆和城市007射击场各项目半价优惠。

风筝点睛

七彩旱滑 “七彩旱滑”试运营大酬宾(每日9:00至18:00)

1、活动期间现场抽取幸运体验券,每日抽中的50名游客免费体验。

2、活动期间充值200元送100元;充值300元送200元;充值500元送300元。

七彩旱滑示意图

时间:4月5日—4月7日

地点:阳光海岸沙滩风筝节举办地点是万平口旅游区1号门区域,七彩旱滑位于新碧海路中段路东(东夷小镇南行800米)。

电话:0633-7911888

分会场 东夷小镇

1、风筝DIY比赛

4月6日风筝DIY来了!和家人一起放飞独一无二的风筝优秀奖将获得东夷滑冰场体验券1张和小猪玩偶1个!

2、龙神庙感恩祭祀活动

时间:4月5日—7日

地点:东夷小镇

电话:0633-3322555

分会场 日出东方·海之秀 “筝舞蓝天亲子活动

坐小火车游览景区;体验划龙舟项目;绘画并放飞风筝。费用为59.9元/组家庭,包含1个风筝和1张价值160元的日出东方·海之秀门票。

时间:4月6日

地点: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电话:0633-8770963

分会场 日照游泳中心 “风筝DIY手绘大赛

时间:4月6日

风筝DIY,大型风筝放飞表演,评选优秀风筝作品,并颁奖,参与有奖,奖品丰富。让孩子们了解风筝,制作风筝,放飞心情。分5-7岁和8-15岁两个年龄阶段报名,共招募50组家庭。

地点:日照游泳中心主广场

电话:0633-3322688/8703016

分会场 日照海洋公园 “海洋风筝亲子活动

时间:4月5日—5月4日

风筝放飞,风筝节抖音大赛,亲子DIY,入园送好礼(前100名窗口购票送风筝,购年卡送1个风筝),特色游玩(多种儿童游乐设施)。

优惠政策:风筝节期间,将再次开放年卡特惠办理,在年卡有效期内不限次数入园。

地点:日照海洋公园外广场

电话:0633-8993666

趁春光正好,趁微风不燥,与风筝结伴,与大海同行,一起感受春日温柔,沉醉不知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