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手牵手·点亮微心愿·城市公益行”牵手关爱活动(第四季)顺利开展

2019-03-31 19:3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31(记者 钱彩云)31日“爱心手牵手·点亮微心愿·城市公益行”牵手关爱活动(第季)顺利开展。岚山区黄墩镇粮山小学贫困学生及留守儿童与连云港路小学五年级葵花籽中队100余人牵手同行,共同开启此次爱心之旅,对日照市图书馆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东夷小镇、日照市抗战纪念馆、万平口海洋公园进行参观体验。

为了开拓学生们的视野,万平口海洋公园特别为孩子们安排了科技互动体验项目和户外拓展体验项目。孩子们在专业人员和志愿者的陪伴下,参观游玩了“玩美视界”VR科技体验馆,尽情体验科技魅力。

激情的VR体验过后,孩子们在沙滩上围坐一圈,进行了一场“才艺大比拼”,唱歌、跳舞、小品等精彩的表演吸引了无数游客驻足观看。表演结束后孩子们互相赠送礼物成为新朋友。

孩子们手捧着收到的小礼物,乘坐小火车到达城市007射击场,开始一场疯狂射击战,在游戏中收获了同龄人的友谊,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最后,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还陪同孩子们在海边放飞风筝,塑造阳光心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