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中国日照冬泳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9-03-24 14:2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钱彩云

出席活动领导

活动现场各代表队

热情洋溢的舞蹈

活动现场合影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24日讯(记者 钱彩云)24日上午,中国日照冬泳文化节闭幕式于万平口海洋公园正式启动,日照市体育总会科长李勇,日照市万平口旅游区副经理孙钧,深圳前海全民通金融资本控股集团总经理丁元秀,日照市冬泳协会主席陶玉华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在闭幕式正式开始之前,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上午9点本次活动闭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在闭幕式上,主持人宣布了本次冬泳文化节系列赛事的比赛结果,并邀请各位领导为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日照市冬泳协会主席陶玉华为本次活动致闭幕词,日照市体育总会科长李勇先生,宣布本次活动正式闭幕,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在活动的最后,冬泳选手集体下水,为本次大会画上了圆满的记号。日照首届冬泳文化节,为广大冬泳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全面落实“全民健身”的理念,在之后也将每年定期举办,发展为日照市一项品牌活动,为魅力日照增添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