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杜鹃花开!日照又一旅游景区即将开放!

2019-03-15 15:3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5日讯日照又一个网红打卡地即将开放位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的中国杜鹃花博览园即将与广大市民游客见面!

同时由天宁集团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杜鹃花展览将于2019年4月21日至5月20日在中国杜鹃花博览园举办这也是第一次在北方城市举办全国性杜鹃花展览

中国杜鹃花博览园位于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东临黄海,西依青山,是全国唯一临海杜鹃花园。博览园总面积720亩,一期面积约200亩,总投资1.5亿元。园区充分体现 “面朝大海,杜鹃花开”的主题,花、林、园、 海有机结合,专门设置了荷兰馆、比利时馆等国际杜鹃花展馆,建设了集杜鹃花繁育、科研、观赏于一体的8000㎡智能温控展馆、溪谷、儿童乐园等功能区,致力于打造一处集科研、观赏 、休闲于一体的国际杜鹃花主题公园。

据了解,第十六届中国杜鹃花展是我国北方首次全国性杜鹃花展本次展会将有200多个品种的杜鹃花参与展出,其中有高山杜鹃花、映山红、春鹃(毛鹃)、夏鹃(皋月杜鹃花)、西洋鹃(比利时杜鹃花)、石岩杜鹃花、迎红杜鹃花(金达莱花)、羊踯躅......五彩缤纷的杜鹃花将会以饱满的花蕊迎接四方宾朋的到来,和大家来一场春天里的约会。

美国、英国、德国、荷兰、澳大利亚、比利时等国家以及云南、贵州、四川、重庆、上海、江苏、山东等省市共80余家参展商参加此次盛会。届时全世界数百种杜鹃争奇斗艳,竞相绽放, “园内花海,园外大海”,为游客打造一次空前的视觉盛宴。

景区地址: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北海路222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