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爆的女神节!40000名游客光临Hi世界农乐园

2019-03-12 17:3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刘东朋)相比秋天,我更愿在这明媚的三月,出游于周边的风景,寻找悄然而至的春姑娘。

39-10日,万名游客在hi世界农乐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一起感受了史前恐龙的有趣与壮观;在这里见到了好多图书和电视里看见的恐龙,有霸王龙,窃蛋龙 ,翼龙... “长大后我要当太空人。”孩子的世界里太空是无比奇妙的一个领地 。活动当天,航空科技馆里人来人往,所有的孩子都是好奇宝宝,问着“十万个为什么”。或许,当时有些问题我们回答不出,但带他们来到这里,切身感受其营造的科技感,就是爱做出的最好答案。

太空农业基地里有太多新奇的植物。主要分为太空农业展示区、热带植物展示区、热带爬宠动物饲养繁育区三个部分。在这里,孩子们看到了从未见过的太空果蔬,热带雨林,还有神奇的室内热带沙漠等等。

玩耍是孩子的天性。东方童世界里汇聚网红桥,卡丁车赛场、网红摇摆桥、户外拓展区、圈圈王国、植物迷宫区、跑马场、森林CS野战基地、生态采摘园、文物堂等多种游玩区域,简直是孩子的乐园。女神节当天,采草莓活动热烈开展。

在这里过节,不仅能收获满满一篮子鲜红的草莓,更容易收获喜悦感。自己亲手采摘的草莓是不更香甜清爽呢?

Hi世界农乐园还特别举办了植树活动。有近50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亲子居多。在挖坑,回填,栽植的过程里,父母和孩子的关系变得更加密切。这是我们第一次共同种植的一棵小生命,就让它陪伴孩子一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