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丨秦静:引进航天科技来发展乡村旅游

2019-03-08 20:3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刘东朋

日照市政协委员,日照德润集团副总经理秦静

对正在施工项目进行月检的秦静

编者按:在我们身边,从来不乏这样一些美丽的身影,她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现着日照女性执着发展的智慧、崇德向善的力量和自尊自信的风采。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向她们致敬!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刘东朋)回首多年来的工作,感悟良多。静下心来总结工作中的得失、查找自己的不足,统筹工作安排和计划,是我对自己的要求。谈及多年来的工作感受,日照市政协委员、日照德润集团副总经理秦静这样总结。

作为政协委员,必须做好政策的执行者。加快企业新旧动能转换,落实好“一、三、 五”总体发展战略,在日照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改革、创新才能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为积极响应乡村振兴的号召,日照德润集团投资建设的Hi世界农乐园在2018年启动建设10000平方米高科技农业嘉年华馆,项目全部建设完成后,将实现地区增收致富,帮助农民工、贫困户再就业工作,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努力。Hi世界农乐园不仅要为日照市中小学生提供更全面的课外实践的教育基地,也要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结合集团公司年初工作会议上工作部署及要求,新的一年不仅要强化建筑、市政队伍建设、狠抓工程进度和安全质量的管控,对于新型旅游行业更要创新思路,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勇于开拓,这一切都来源于不断创新的工作思路。创新、改革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秦静在采访中说道。

2015年决定引进航天科技来发展乡村旅游是秦静最难忘的经历。“当时在日照没有做航天旅游类项目的,以往的乡村旅游都是单一的搞民俗。在构思这个项目时,我们一致认为应该为孩子们提供个学习科技的平台,又能顺应企业改革、发展的需要,所以我们经过众多考察结合日照当地的实际情况,开发了Hi世界农乐园。”

据了解,日照德润集团2015开始筹划建设Hi世界农乐园2016年生态园区、儿童乐园正式开园营业,2017 年航天科技馆正式完工开业,2018 年建设航天果蔬大棚80个,开启航天农业嘉年华项目2019年建设红色革命纪念馆,这不仅加快了企业动能转换,也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探究航天世界、学习红色革命知识的海洋。

多年来,连续当选三届政协委员的秦静,牢记“一名委员一份荣誉、一份荣誉一份责任、一份责任一份贡献”的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将政协的职能和工作有机的结合,认真落实“一、三、五”总体发展战略,聚力引进好项目、高层次人才,主动当好乡村振兴先锋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点击看直播】2019第一届五征超级品牌季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308113649.jpg

    3月9日,五征集团启动2019第一届五征超级品牌季,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属于五征品牌自身的“购车服务狂欢节”。3-5月活动期间,将在全国同步开展系列活动,涉及品牌文化互动、购车钜惠、尊享服务等,将以超值体验带动五征品牌与用户的情感共鸣。[详细]

    03-09 08-03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日照明天要下雨,气温不升反降最高11℃

    冬春交替之际,气温忽高忽低,变化多端。记者从日照气象台获悉,本周日照市大部分地区有一次弱降水过程,但全市气温不降反升,最高气温达到11℃。 [详细]

    03-09 10-03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救助走失老人获点赞

    8日,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王家皂站牌的16路公交车上,一位老人疑似患有精神问题,迟迟不肯下车,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及时救助走失老人,受到群众点赞。[详细]

    03-09 16-03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初春植树正当时 千人播绿助力国土绿化

    3月9日上午,由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携手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管委、日照大众网共同主办的“蓝天责任”2019年日照市第十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拉开帷幕,千余名市民齐聚白鹭牧场,用手中的工具为春天播种新绿,扮靓日照绿水青山。 [详细]

    03-09 16-03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山东文科律师事务所共建绿色家园 为春天添绿意

    9日,在“蓝天责任”2019年日照市第十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中,山东文科律师事务所的职工们正忙得热火朝天,15名职工共同种下一棵棵树苗,守护日照的碧水蓝天。 [详细]

    03-09 16-03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十年植绿 绘就日照生态新画卷

    不负好春光,挥锄植树忙。3月9日上午,“蓝天责任”日照市第十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正式启动,近千名市民、网友前往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白鹭牧场共赴一场绿色之旅。[详细]

    03-09 15-03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