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情暖人间 日照这位小伙点亮了寒夜的文明之光!

2019-03-07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7日讯6日上午,一位市民来到市城投集团寻找一名叫董峰的员工,感谢这位员工深夜救起其家人,并一路护送至医院。这位市民把一面写着“助人为乐,情暖人间”的锦旗递送到集团党委副书记韩邦田和员工董峰的手上,感谢危急时刻董峰慷慨无私的救助。

1月17日深夜,董峰下班开车途经山东路时,发现一男子躺在路边,当时室外气温已低至零下。他赶紧停车上前查看情况,发现男子已丧失意识。董峰从男子身上找到一部手机,第一时间通知其家属到场。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董峰发现该男子已失去知觉,又开车将该男子及其家人送到了医院,直至协助医生将病人送到急救室。由于董峰及时施救,为入院后的进一步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据了解,该男子颅骨骨折、颅内出血,如当晚未得到及时救治,后果不堪设想。

事后,董峰悄悄离开医院。病人家属凭印象中记下的几位车牌号多方打听,辗转找到了董峰,他是日照海洋公园一名普通一线员工。

“我没觉得这是一件很大的事情,这是我应该做的,谁碰到这种情况都会这样做。”面对赞誉,董峰这样说。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寒冬深夜,危急时刻,董峰用爱和善良点亮了熠熠生辉的文明之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