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匠 寻真寻源——赵班长牛肉干篇

2019-02-28 19:3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8日讯(记者 钱彩云)27日,东夷小镇探店进行时,108匠,寻真寻源,共同踏上探寻匠人之路。今日,我们在东夷小镇赵班长牛肉干。

 

侦察兵出身的赵班长(赵国锋),直到现在都依然秉承着军人的品质,对各种食品的质量更是严格要求。几经周折,在四川学得地道的牛肉干制作工艺,后经改良创新,才有了现在的赵班长牛肉干。

探店过程中,我们听到最多的字眼,便是真材实料、货真价实。

赵班长牛肉干最大的特色就是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经泡、腌、卤、炸(烤)、切、入味六道工序,后草本调味,最快也要两天才能出一锅。

难能可贵的便是这熬人的细活,淬炼心性的匠人品质就这么一点一滴的积淀着。

机遇 挑战 你只管做好产品就行,别的我们来做。

赵班长回忆,最开始做微商每天卖个十几斤,心里便很知足了。直到小镇寻访老师找到他,告诉他来小镇每天卖一百多斤都不成问题,当时想也不敢想的事情,现在竟然成真了。

赵班长牛肉干有五香、香辣、烧烤、原味、风干五种口味,利润虽低,但得利于小镇做整体运营、统一营销,将省下来的费用全部放在做好口味,做高品质上。

赵班长夫人在一旁说:像我这样心软的人,是肯定宰不了客的。

匠心 坚守  坚持零添加,坚守匠人品质。

探店品美食可是最滋润的活儿了,这前期繁复的工序没能赶上趟,那么直接从吃开始吧!

刚刚去味煮熟的牛肉条,早已肉香四溢,过油炸后,酥脆松软有嚼劲,早已垂涎三尺,忍不住拿起一根放嘴里,烫得我直蹦跳。

出锅了后赶紧上手,果然,丝丝入味,甘旨肥浓,回味无穷......俗话说来:超好吃!老少咸宜,麻辣鲜香,越嚼越过瘾。

责任 坚持 坚持去做独一家的赵班长牛肉干。

在东夷小镇2019日照大庙会的头一天,赵班长夫妻俩本想着能够清闲几分,没想到营业额再创新高,一百多斤牛肉干,四个小时便卖完了,天南海北的顾客,都吃到了赵班长牛肉干。

劲头来了,便吆喝着卖,赵班长说“我要将我的健康食品,回馈给小镇的每个顾客。”

赵班长夫妻俩起早贪黑,用勤劳汗水、用不变初心、用匠人精神铺开了一条东夷小镇幸福实体路。

赵班长牛肉干

东夷小镇龙栖岛B17南-4

学艺 创新 做一个永不褪色的退伍军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