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黑虎山狩猎场 体验惬意中的速度与激情

2019-02-21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1日讯 在山东日照五莲县境内,有一所狩猎场——华东地区唯一一家合法注册的狩猎场黑虎山狩猎场”。

黑虎山这片方圆七八平方公里的幽静山林里,树木茂密,鸟语花香,野猪随处可见,鸟类四处啼鸣。猎场场内植被覆盖率达到95%以上,形成了集梅花鹿、藏香猪、獐子、山羊、鹅、野兔、山鸡、野鸡等养殖及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繁育基地,同时供游客狩猎。

黑虎山狩猎场,因为经营者长期执着的原生态的保护,如今,这里已成为山东经济热土所环绕的,罕有的一片“原始丛林”。这里如诗如画,这里物产富饶,正阐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至理名言!

黑虎山猎场,森林茂密,食物丰富,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完美和谐,以狩猎为支点,依靠水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打造的是如诗如画猎场内茂密的森林和丰富的食物,形成丰富野生动植物资源,成为狩猎爱好者的天堂。黑虎山经营者近乎“痴”的执着,让这里完美保留了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而狩猎,也成为这片丛林最“友善”的经营模式。

一走进狩猎场,第一眼映入眼帘的,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扬水站”,而如今,也已成为“文物”,经营者将此设为大门,旨在展示最执着的原生态保护。

进入狩猎场,像是走进了江南,河水潺潺,鱼翔浅底,山峦叠嶂,游人如织。河岸南侧,是一片山居别院,这是狩猎后供你休息居住的,河的对面,还有依山而建的几十个木屋,各自独立,小巧而温暖。

一路上,不时遇见三三两两结伴而来的狩猎爱好者。他们扛着枪,提着猎物,哼着小曲,一派自豪。

如今,黑虎山狩猎场,已经从贵族运动变为大众消费。

“走,到黑虎山狩猎场打猎去。”这句话,正成为坊间男人们的一句口头禅,不论是日照,还是周边的青岛、临沂、潍坊、济南等地,周末、假期,带上家人,带上客户,带上朋友,到黑虎山打打枪,打打猎,正成为不再奢靡的一种生活时尚。

“我们不是创造景点,我们只是引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远离城市喧嚣与污染,黑虎山狩猎场,为会员和游人提供了回归自然、体验狩猎、旅游观光的绝佳去处。狩猎场的狩猎对象,是人工驯养的动物,包括梅花鹿、野猪、野兔、野鸡、鸭科等数十个品种,不会破坏生态平衡,还能满足不同人群的狩猎需求。

枪,是受到严格管制的。黑虎山狩猎场,满足您与客户的“枪瘾”的同时,会严格管理,严格把控:狩猎过程中,始终做到枪弹分离,会员只能拿枪,弹药掌握在导猎人员手中,打完之后弹壳还要回收。狩猎猎枪平时存在枪库里,专人管理。除了猎枪之外,狩猎场还备有具有较强杀伤力的弓弩,可以打兔子、鸡之类的猎物。

依托山、谷、沟、河、湖、路等自然资源,狩猎场进行立体化景观建设,营造多层次、多元化、多创意的高品质景观产品,建有高端生态休闲区、生态农业观光区、主题旅游度假小镇、狩猎综合服务中心、动物驯养繁殖基地、狩猎补给服务处、生态旅游静养中心等。

随着第一届黑虎山大庙会的火爆开场,几十万人,拥入了这个“荒郊野地”,黑虎山狩猎,正随着人们春天般的笑脸,声名远扬。

如今的黑虎山,草木尚未萌发,动物无处躲藏,扛起枪,穿山越林,寻踪觅迹,正是狩猎的绝佳季节啊。

山草未生,没了遮掩,更容易发现猎物的踪迹;缺少食物,乱了阵脚,猎物们更容易下山觅食;倘若再下一场春雪,猎物的脚印都会被看得一清二楚,想要逃离您的火眼金睛,可谓艰难。狩猎的乐趣,在于你手上有枪,在于猎物难寻,在于原始的收获

来吧,黑虎山上做个武松,如何?

狩猎特别优惠,请扫码私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听“创创”唱《生僻字》 看日照“瞪羚”跃上国际舞台

    “茕茕孑立 沆瀣一气,踽踽独行 醍醐灌顶……”近日,这首《生僻字》火遍大江南北,唱出中国汉字,唱响华夏文明。在日照,也有一台会唱《生僻字》的机器人,它叫“创创”,在人工智能的国际舞台上,唱响了中国好声音。 [详细]

    02-19 16-02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山东日照出入境边检站民警与外籍船员共度元宵佳节

    “Very delicious! Thank you very much!”(太好吃了,非常感谢你们!)巴拿马籍“福通”轮外籍船员吃到山东日照出入境边检站民警送来的元宵后,连声称赞。元宵佳节,该站民警为在港船员备了一顿美味元宵,与他们共同分享中国传统节日的喜庆。 [详细]

    02-19 16-02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开学啦!佩奇迎你进校园,开学第一课都“配齐”

    开学了,各个学校又热闹了起来。2月21日,海报新闻记者走访济南路小学、新营小学、凤凰小学等多所学校发现,除了常规的开学典礼外,各校还纷纷举行特色活动迎接新学期。 [详细]

    02-21 16-02海报新闻
  • 东港交警走街串巷话安全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法制意识,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深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交警东港大队探索新的宣传模式,开辟新的宣传途径,进一步增进和谐警民关系,全面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深入辖区农村开展走街串巷式交通安全宣传。 [详细]

    02-21 16-02海报新闻
  • 热闹!日照实验三小校园灯笼展真红火!

    2月21日上午,一串串美丽的灯笼亮相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校园。[详细]

    02-21 16-02海报新闻
  • 开学第一天,日照这个班主任给学生发“红包”

    2月21日,日照中小学开学啦。开学第一天,济南路小学四年级一班班主任林立群老师 给每个孩子包了一个“开学红包”。 开学前一天,林老师悄悄放在每个孩子的课桌上。[详细]

    02-21 15-02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