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万平口新春民俗游乐汇年味十足嗨翻天

2019-02-05 14:05:00 来源:  作者: 李婷

2019万平口新春民俗游乐汇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新年活动

舞龙舞狮、锣鼓表演、旱船、水族舞等民俗表演专场,让浓浓年味回归。

精彩的表演吸引游客驻足观赏

“小猪佩奇”分发各色各样的新年糖果和游客一起起甜甜蜜蜜过大年!

精彩的娱乐项目吸引游客参与互动

“玩美视界”VR科技体验馆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体验

消费景区娱乐项目即可参加集“福”赢好礼活动

市民在万平口感受科技感十足的过年方式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5日讯记者 李婷)2019猪年春节大年初一上午,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走出家门,来到旅游景区参观游览。在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上演了精彩的新春民系列活动,游客纷至沓来,在这里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

  舞龙舞狮、锣鼓表演、旱船、水族舞等民俗表演专场,让浓浓年味回归,身临其境感受多姿多彩的民俗文化,为游客营造出了浓郁的传统节日氛围。活动现场经典的“网红”蜂巢迷宫吸引了不少游客和市民带孩子参与互动,亲身体验。春节期间,万平口还组织了“VR集福赢好礼”、“糖果欢乐送”等精彩活动,看民俗,体验 VR科技之旅,让海滨景区年味十足。

  与此同时,为了能让市民游客在万平口景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景区全体职工继续坚守岗位,全力保障景区稳定,为春节来景区的游客创造欢乐、祥和、平安的景区环境。他们的坚守也为万平口景区铸造了另一道独特而又美丽的风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