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年·最山东”2019日照大庙会即将火热开启!

2019-01-14 09:1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钱彩云)年关将至,年味愈浓。记忆中的年,那熙熙攘攘的人群、琳琅满目的小玩意、还有被撑得圆鼓鼓的肚皮……现在的年,我们期待着能体验到最浓的年味,感受到最民俗、最传统的幸福。

今年,东夷小镇邀您逛庙会,品美食,赏民俗,观花灯,寻回那最初的年味。

“日照年·最山东”2019日照大庙会

指导单位

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日照市东夷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

2019年2月5日至2019年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一至农历正月十六)

送对联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26日—2019年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一至农历腊月二十九)

活动地点

东夷小镇六一书院、拙朴坊、祈愿阁广场

活动期间每日上午十点,市民游客凭东夷小镇消费小票即可免费领取春联、福字。(六一书院、祈愿阁广场均可)

活动期间,市民游客凭东夷小镇消费满50元小票即可免费领取东夷小镇精美挂历一份。

东夷小镇拙朴坊农民画画师现场创作春节年画,市民游客凭东夷小镇消费小票免费限量领取。邀请剪纸艺人教授市民游客剪纸技术,市民游客自己制作的窗花可免费带走。

每日限时领取,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品美食

除了日照各种地道小吃,还有来自全国的各种特色美食,缤纷种类,美食荟萃……为市民带来一场美食盛宴,从舌尖感受到最熟悉的年味。

寻物件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5日至2019年2月20日(农历腊月初十至农历正月十六)

活动地点

东夷小镇大戏台、祈愿阁前广场

收集的日照市老照片及老物件,以现场展览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和游客生动展示日照几十年的发展巨变和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

赏民俗

活动时间

2019年2月5日—2019年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一至农历正月十六)

活动地点

东夷小镇大戏台、 街区

祈福

活动时间

2019年2月5日—2019年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一至农历正月十六)

活动地点

龙神庙 财神殿

东夷小镇龙神庙是日照市一处由省宗教局批准设立的道教活动场所。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广大市民和游客祈福纳祥,恭贺新年,祈福自己及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喜乐。

小镇有礼

东夷小镇在售的特色产品,统一制作成春节礼盒,将从2019年1月28日开启抢购狂潮。礼盒产品包含赵班长牛肉干、老北关烧鸡、东夷老酸奶、瑞祥花馍、东夷美酒、茶叶等。

观花灯

活动时间

2019年2月4日至2019年3月8日(农历除夕至农历二月初二)

活动地点

东夷小镇、太阳广场

2019年日照市迎春灯会在太阳广场、东夷小镇举办,其中东夷小镇灯展布局包括东西入口、龙凤桥、招财桥、寿昌桥、画舫、河面、希尔顿大酒店及各商铺等诸多地点,现场彩灯绚烂,流光溢彩,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携亲朋好友前来观赏花灯。

年的味道,不仅是年货的丰盈,更是内心的丰盈。这个春节,让我们相聚东夷小镇,共同感受传统文化带来的幸福年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