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2019年赖茅全国巡回品鉴会成功举办

2019-01-13 21:5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3日讯(记者 钱彩云)13日晚,“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2019年赖茅全国巡回品鉴会暨中国石化日照分公司客户答谢晚宴于海景花园大酒店隆重举行

华灯初上,晚宴正式开始前,伴随着欢快的歌曲,客户陆续到达会场签到,拍照留念。带着一张张笑脸、带着2018年丰收的喜悦,海景大厅因此更加流光溢彩。晚宴以一场优美的舞曲和精彩的宣传片宣告开始,在主持人的精彩开场下,拉开了“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2019年赖茅全国巡回品鉴会暨中国石化日照分公司客户答谢晚宴的序幕。

晚宴伊始,中国石化日照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朱训烈上台致开幕词,与客户分享了中国石化与茅台集团的良好合作友谊以及在此基础上,共同投资成立了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重塑赖茅品牌,开启了百年品牌“新征程”的这段历程

贵州茅台酒是中国一张飘香世界的名片,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率先走向世界的代表。中国石化从2008年开始,在加油站开展非油品业务并创建易捷品牌,着力打造集加油、购物、餐饮、汽服等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终端销售网络。山东石油分公司秉承“品质保证、价格合理、服务快捷”的经营宗旨,打造出了营销网络、客户资源和优质品牌等全方位竞争优势,成为全省最大的便利店连锁零售企业。

朱训烈对未来给予憧憬:我坚信赖茅系列酒产品在具有源远流长酒文化历史的日照市场能够再创佳绩!同时我们承诺易捷便利店赖茅酒的货真价实,让消费者品味茅台酱香赖茅佳酿。品味茅台酱香,广交天下朋友,一身健康,一世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