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照旅游同业联谊会暨日照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9-01-03 20:1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李婷 钱彩云

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赵志超致辞

日照平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杨郁聪致辞

活动现场

精彩的演出

十大精品线路推介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3日讯(记者 李婷 钱彩云)3日下午,2019日照旅游同业联谊会暨日照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会于岚桥锦江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南京、济南、青岛、潍坊、临沂等地的旅游同仁以及日照本地的旅游同仁、媒体,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日照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张传若、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赵志超、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秘书长杨家坤、东港区旅游局局长郑丽丽、岚山区旅游局局长刘丽、东港区旅游局副局长陈飞、日照市旅游联合会秘书长秦绪言出席本次活动。

据了解,2019年是平安国旅成立十五周年的日子。十五年的风雨兼程,平安国旅在不断成长;十五年的奋斗,平安国旅掀开了崭新的篇章。平安国旅在“旅游富市”战略指引下,在各级旅游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平安国旅和全市旅游企业一道,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创新发展,争创佳绩,为全市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和应有贡献。

2018年,日照旅游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全市旅游大项目纷纷登场,旅游大活动连续举办,旅游宣传铺天盖地,旅游服务日益完善,乡村民俗旅游风生水起...这一年还有一道特别靓丽的风景,那就是双城旅游合作,还有半岛城市旅游联盟,七市同城旅游联盟,山海圣人旅游联盟,同时日照与临沂、吕梁、麦盖提、黔江,也建立了紧密合作。

回首过去,平安国旅感恩在心,展望未来,平安国旅豪情满怀,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奋进,勇攀高峰,一起为日照旅游的大发展共创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