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动起来!山海天举行全民健身活动辞旧迎新

2018-12-31 18:3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李婷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庆元旦全民健身主题活动精彩上演

各支舞蹈队用她们美妙的舞姿跳出了欢乐,舞出了新一年的激情

山海天老年体协带来的《扇舞春秋》

太极功夫精彩上演

庙山前舞蹈队来的的《想西藏》

精彩的太极刀表演

参赛队伍尽显“十八般舞艺”,把全名健身的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各支队伍服装造型别致、队员个个热情饱满

欢快的歌声,热情洋溢的舞蹈

卧龙山街道带来的《草原的秋天》

精彩的模特走秀,展示绝代风华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31日讯(记者 李婷)欢快的歌声,热情洋溢的舞蹈。31日上午,在日照市阳光海岸海晏广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庆元旦全民健身主题活动精彩上演。

比赛现场,14支参赛队伍逐一登台表演,各支队伍服装造型别致、队员个个热情饱满,用她们美妙的舞姿跳出了欢乐,舞出了新一年的激情。《扇舞春秋》《太极功夫扇》《中国脊梁》《草原的春天》……参赛队伍尽显“十八般舞艺”,把全健身的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民驻足观看,表演队员们的出色演出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即便是寒冷冬日,也挡不住大家的观看热情。

“我觉得每天健身对自己的身体是负责任的表现,在健身过程中也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非常喜欢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来自山海天新兴舞蹈队的王阿姨笑着表示,自己很享受健身带来的乐趣,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健身的队伍之中。

据了解,此次全民健身活动山海天旅游局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积极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营造浓厚的节日健身氛围,更为展现山海天人民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