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后一天,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冰雪狂欢节精彩继续

2018-12-31 13: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31日讯(记者 刘东朋31日,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冰雪狂欢节精彩继续,越来越多的游客涌入森林公园畅玩冰雪乐园,与松鼠亲密互动。活动现场更有扫码领红包、新年祈福、花样美食、森林四季摄影展、林海静雅木屋过大年等精彩活动让游客玩的不亦乐乎

活蹦乱跳的松鼠让每一位到来的游客都赞不绝口好奇的游客围满了园区,围观松鼠萌翻森林公园!园内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景区俨如欢乐的海洋。

除了机灵可爱的小松鼠让人忍俊不禁外,戏雪乐园也是吸引了很多市民游客参与面积足有1000平米的戏雪乐园,玩起来更是自由自在,一进入雪地,孩子们就像找到了归宿,在广袤的林海雪原里家长和小朋友们玩儿的不亦乐乎。戏雪乐园趣味性强,最受小朋友们欢迎,这些活动也为情侣、亲子提供了促进感情的机会。

同时,森林公园迎新摄影展,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观赏和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在森林公园,他们和可爱的的小松鼠邂逅,品美食、打雪仗,于是镜头下,动静两相宜。

2018年最后一天,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也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祝福广大市民以及游客新年愉快、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据了解,本届冰雪狂欢节共举行3天,一直持续到2019年1月1日。广大市民游客可以在此期间入园免费近距离接触松鼠以及免费体验林海雪原的美丽景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