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林海雪原,元旦送你一份日照玩儿雪指南!!!

2018-12-29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婷

为啥冬天不能缺少一场雪?

喜欢看韩剧的美少女们肯定都懂韩剧的编剧们对于雪,也就是冬天里一场初雪有特殊的情怀~什么表白的时机啦,传说的约定啦都是在雪这一天哦(好像发现了什么套路)~

元旦将至,年味渐浓。小编隆重推荐一个可以穿越林海,邂逅冰雪奇缘的地方——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这里将变成梦幻童话的冰王国,赏雪、踏雪、戏雪、玩雪、堆雪人、打雪仗!

真的没什么多余的话来形容,光是看着这些美景就足以让人立刻去拍拍拍,玩玩玩

不经意间还能碰到喜气洋洋的财神爷,扫码赢取新年红包,送你一年福气满满。

浓浓的节日氛围,带给你新一年的美好与憧憬

另一边松鼠乐园内,成片的花草树木,点缀其中的松果木屋,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森林之中。

现场还可以和萌萌的小兔子,小松鼠亲密互动

童真的我一如童真的你,不要吵到我们的森林小伙伴

玩儿累了就来林海静雅,睡在大自然,和松鼠做邻居静享独栋木屋别墅、感受别样的辞旧迎新在森林公园迎接2019年第一缕曙光 

 

在这里

送你一份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冰雪狂欢节 

游园攻略 

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2018.12.30——2019.1.1 

参与方式: 

1、持“日照旅游一卡通”入园,免费游玩松鼠乐园+戏雪乐园 

2、本地市民持身份证转发冰雪狂欢节任意一篇文章,集齐18个赞即可免费入园游玩松鼠乐园+戏雪乐园 

3、外地小伙伴,凭当日入园门票同样免费游玩松鼠乐园+戏雪乐园 

到达方式: 

公交到达,票价一元 

35路到达西门  36路到达南门 旅游路到达南门 

飞机到达 

1、乘坐机场巴士(15元一位)到达华润万象汇后乘42路(票价1元)到王家皂,转乘36路到达森林公园。全程约1小时50分钟。 

火车到达 

1、乘坐出租车直达森林公园 约20公里 30分钟 费用40元左右。 

2、火车站乘坐33路(票价一元)公交车到王家皂,转乘36路(票价一元)到达森林公园。 全程约1小时。 

自驾游到达 

1、迎宾路日照收费站出口: 

推荐线路:迎宾路—日照路—204国道—山海路—青岛路—桃花岛三路—北海路—森林公园西门 全程约30公里40分钟 

2、日照北高速出口: 

推荐线路:山海路—青岛路—桃花岛三路—北海路—森林公园西门  全程约20公里 30分钟 

综合客运站到达 

乘坐k1路-转35或者36路公交直达景区 

活动基本内容和奖品: 

水杉路两侧人行道设置扫码红包二维码,市民扫码抽取红包、福字及其他纪念品 

活动内容和详细地点: 

1、松鼠乐园: 

活动内容:300只来自不同地区的小松鼠与市民零距离见面,游客现场可参与投食、拍照互动 

详细地点:杨树王对过,水杉路西首南侧 

2、戏雪乐园: 

活动内容:现场打造一米厚冰雪乐园,游客可参与堆雪人、扔雪球、雪地滑板车等游戏互动 

详细地点:第一演艺广场 

3、迎新摄影展: 

活动内容:通过森林四季优秀摄影作品展览,领略森林四季之美 

详细地点:第一演艺广场东侧 

4、美食节: 

活动内容:汇聚天南海北美食,供游客品尝 

详细地点:森林公园美食广场 

5、林海静雅: 

活动内容:新年入住优惠多,林海静雅邀你一起重温70年代的新年,重温父母童年时代的新年,迎接2019年第一缕曙光。 

详细地点:林海静雅宾馆,网球场东北侧 

联系方式: 

0633-3680998/1800633265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