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碧海蓝天婚嫁产业园首届狂欢嘉年华颁奖盛典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8-12-18 20:53: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18(记者 钱彩云)为推动日照旅游婚庆产业深度融合,将碧海蓝天婚嫁产业园打造为国内知名婚庆产业基地和婚庆旅游目的地,日照市文旅集团于12月17日至19日,举办2019碧海蓝天婚嫁产业园首届狂欢嘉年华颁奖盛典暨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共有来自江苏、安徽、河南、河北及省内影楼企业负责人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嘉宾观摩婚礼仪式

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人员,参观了日照市文旅集团旗下主题丰富的拍摄基地,以碧海蓝天为背景,在婚庆园的草坪上观摩了婚礼仪式,随后参观了具有独特资源禀赋的海景基地。在东夷小镇,观摩了中式秀禾时尚大秀,古色古香的传统建筑、民俗文化和新时尚的融合,令参观者们赞不绝口,纷纷咨询洽谈合作。

东夷小镇中式秀禾时尚大秀

在新品发布会上,碧海蓝天婚嫁产业园总经理李永贞讲解了未来婚庆产业新概念,突破传统的婚纱摄影理念,把新主题,新方式融入到婚庆产业发展宏图当中,让更多加盟商能够享受到产业基地多样化的主题和出彩的宣传,同时她公布了招商政策,邀请更多影楼加盟碧海蓝天婚庆产业园大家庭。

加盟商现场签约

颁奖盛典上,日照市文旅集团总经理李鑫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致辞中,他介绍了市文旅集团独特的婚拍旅游资源,并强调,2019年将拓宽日照碧海蓝天婚嫁产业园“旅游+婚庆”业务范围,进一步完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新老客户提供更细致的服务。随后,本次活动为优秀加盟商颁发了最佳品牌合作奖、最佳战略合作奖、最佳客片品质奖等6个奖项。

日照市文旅集团总经理李鑫致辞

现场颁奖

日照市作为沿海知名婚纱摄影基地,以得天独厚的优质环境资源和碧海蓝天的独特景观吸引着国内外众多游客前来取景、拍摄婚纱照片。日照市文旅集团拥有我市中央活力区9.2平方公里核心滨海旅游资源,近年来通过整合串联集团上下游旅游资源,倾力打造了江北最大婚嫁产业园——日照碧海蓝天婚嫁产业园。园区将文化、艺术、婚礼、婚拍、旅游等幸福产业相关需求完美融合,形成浪漫产业网络中枢,成为日照乃至山东文旅融合发展的新业态、新亮点、新品牌。未来,日照市文旅集团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研发婚拍产品,坚持精品化、品质化发展原则,与业界同行一起谱写日照市全域旅游婚纱摄影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