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碧海蓝天婚嫁产业园首届狂欢嘉年华颁奖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2018-12-17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17(记者 钱彩云)2019碧海蓝天婚嫁产业园首届狂欢嘉年华颁奖盛典暨新品发布会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啦。时间、地点、活动流程都有啦,快来看看吧。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8日上午8:00至12月19日上午12:30

活动地点

东夷小镇、魏园大酒店

参加对象

基地加盟新老客户

报名热线:0633-2228856

活动流程

观摩婚礼仪式

参观海景基地

东夷小镇中式秀禾时尚大秀

颁奖盛典

本次活动参观地点

东夷小镇基地

文化是一种传承也是一种创新,东夷小镇的古建筑竖起了一顶新的旗帜,要篆刻属于这个时代的文化底蕴和历史铭心,打造新一层次的文化与交流圣地。作为天空之城摄影基地重要的组成部分,它是爱情的向往,也是一种纯真的追溯,是对忠贞的一种不渝。

婚庆园基地

海的颜色是蓝色,沙滩的颜色是黄色,爱情是五颜六色。天空的颜色是蓝色,海上的帆是白色,生活是五颜六色。天空之城摄影基地的婚庆园是一座海边上的城堡,收藏着许许多多的航海爱情故事。它们冒险于生活中,表达了一种态度,也在风浪中成长。

天空之境

夕阳着急与大地亲吻,城市也在脚底下生了根。想要睡觉的夜晚有了灯光的陪伴也显得温暖。印象像一面镜子看到了城市的变化,也留住了关于爱情,关于回忆的珍藏。这是天空之城摄影基地天空之镜,了解城市的窗口,打造幸福的牵手。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碧海路彩虹桥南100米

电话:0633-222885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