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曙光宝宝”选拔大赛现场终选获奖名单揭晓啦!快来围观

2018-12-16 14:5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16日(记者 钱彩云)16日上午2019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系列活动—曙光宝宝选拔大赛在日照文创园成功举办。此前经过网络海选的37名晋级小选手参加了本次现场终选大赛。

本次活动是由日照市文旅集团主办,日照万平口承办,日照东夷小镇、日出东方?海之秀、日照海洋公园、日照游泳中心、日照城投文化传媒、日照碧海蓝天婚嫁产业园、日照文化创意产业园、日照尚城置业、日照城投河山泉、日照博佳机器人俱乐部、日照TS街舞工作室、自由人轮滑全国连锁教育机构协办。

在由起点艺术培训学校的小朋友们带来的精彩开场舞《左手右手+偶像万万岁》过后,2019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系列活动—曙光宝宝选拔大赛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分为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两个部分,选手按照抽取的号码顺序进行表演,表演后由专业的评委进行打分。活动现场,每位选手精神奕奕,从节目构思、服装道具、音乐选择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在绚丽的舞台展现出最完美的自己,掀起了一波波的表演高潮。

为使本次选拔大赛更具公平性及专业性,组委会特意邀请中国竹笛专业委员会理事、全国社会艺术考级考官李世杰,日照文化馆副馆长苏立新,国家普通话一级甲等测试员、日照朗诵艺术协会会长张传芬担任本次大赛评委。评审老师们从各位选手的主题立意、现场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经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1名“2019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系列活动形象代言人”和18名“2019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曙光宝宝”。

本次选拔大赛现场终选的获奖选手将由专业的老师为他们量身打造2019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活动的全新节目,届时将会在元旦迎日祈福大典上为全市市民表演。

曙光宝宝选拔大赛现场终选获奖名单

阳光海岸,活力日照曙光宝宝,我最闪耀2019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大典“曙光宝宝”们集结舞台,燃爆整个现场让我们相约元旦,相聚万平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