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下大雪啦!这些地方美如仙境!冬季来海边看雪吧!

2018-12-11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12月11日讯(记者 钱彩云)10日晚,纷纷扬扬的雪花漫天飞舞,不一会儿日照这座港城就变成了银色的世界。踏雪看海,这样的景色你经历过吗?快来跟随记者一起享受雪后浪漫的海岸线吧。

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是市属国有独资企业,也是全市文化旅游龙头企业,拥有日照市9.2平方公里的核心滨海旅游资源。集团旗下有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AAAA)、灯塔景区、世帆赛基地景区、水运基地景区, 东夷小镇、海洋公园、婚庆产业园、游泳中心等知名景区景点。同时,集团还打造了全球顶级大型跨媒体实景演出“日出东方”海之秀、享誉海内外的音乐节品牌“日照海洋音乐节”、将沙画表演与水上杂技完美结合的“水?沙”秀等演艺项目。

万平口海洋公园

日照海洋公园

海之秀

灯塔

东夷小镇

碧海蓝天婚嫁产业园

太阳广场

游泳中心

雪后的景区美得宁静,美得浪漫。我们一起去海边看雪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