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高铁·强内功”塑造优质旅游服务品牌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12-08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12月8(记者 钱彩云)7日上午日照“迎高铁·强内功”塑造优质旅游服务品牌培训班在华美酒店成功举办。全市各区县旅游局分管局长和业务科室负责人、旅游酒店、旅游景区、精品民宿管理人员等180余人参加了培训。日照市旅发委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张荣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提高服务品质,共同创建日照的城市服务品牌,积极打造最佳旅游目的地,给游客一个非来日照不可的理由。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内知名旅游管理专家易钟老师(中国酒店微学习开创者,清华大学与浙江大学总裁班客座教授,《前沿讲座》特邀专家,出版发行《海底捞的秘密》、《做最好的酒店总经理》等畅销专著)以《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服务品牌》为主题进行了授课,易老师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作为课程导入,重点围绕提升旅游企业服务品质的三大方式,如何设计定制服务和旅游服务文化,如何创建与提升优质服务品牌等内容进行了高屋建瓴的阐述和应对解析,并现场解答学员们提出的问题。易老师提出了许多如服务品牌塑造 "315"(3即3品:品味、品格和品质;1即1个定位;5即5有:有文化、有故事、有主题、有生活和有体验感)等前沿理论和新锐理念,并通过大量的案例、精彩的互动、生动的讲解激发了全体学员们的新思维,引起了新思考。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内容落地性强,服务创意与理念新颖,受益匪浅,为我们旅游企业迎接高铁时代到来,提升服务品质,创建优质服务品牌找到了新的路径方法。

本次培训是市旅发委贯彻落实《日照市迎高铁时代加快实施“旅游富市”战略行动方案》,开展冬季大培训、大练兵的又一培训班期。旨在通过培训引导旅游企业结合当地文化,加强内部管理,打造具有日照特质的服务品牌;激发广大旅游企业的主人翁意识,自觉向游客展示日照规划有高度、建设有厚度、管理有力度、城市有温度的城市内涵,推介日照良好旅游形象。

市旅发委高度重视旅游人才培养工作,近三年来通过素质提升培训行动计划,采取旅游大讲堂、主题班期培训、以赛促训、送教帮扶等方式,全面提高我市旅游行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水平,培养适应新时代旅游业发展需要的旅游人才队伍。为”城市旅游品牌”的打造和“旅游富市’战略的实施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