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水产自升式海洋牧场海上平台正式交付使用

2018-12-07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日照12月7日讯(记者 刘东朋)12月5日,集团万宝水产自升式海洋牧场海上平台在日照港达船舶重工有限公司船坞码头交付。山东省水产资源养护管理中心、山东省渔监总队、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相关领导出席交付仪式。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窦旭明,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军华参加交付仪式。

此次万宝水产公司交付的自升式海洋牧场海上平台,是日照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市水产集团海洋牧场后,再次交付的自升式海洋牧场海上平台。

记者了解到,万宝水产自升式海洋牧场海上平台,长宽各25米,海上平台集海洋生态坏境监控检测、海上安全救助、牧场管护、补给、海上观光旅游、环保等多功能于一体,将进一步提高海洋牧场的科学管护水平,搭建海洋牧场走向远海的“海上中转站”, 同时发挥海上平台的旅游、观光、垂钓功能,打造“海上驿站”,实现海陆统筹、渔旅结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