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首届世界志愿者日感恩活动暨日照市文旅集团研学基地挂牌仪式在万平口成功举办

2018-12-05 1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12月5日(记者 钱彩云5日,瑞雪初降,由日照市文旅集团主办,万平口海洋公园承办,日照牵手志愿者协会、日照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同安拓展服务中心协办,日照市首届世界志愿者日感恩活动暨日照市文旅集团研学基地挂牌仪式在万平口海洋公园顺利开展。

日照市文旅集团党总支委员、万平口公司副经理郑成友致辞

交警直属大队政工科科长、日照市牵手志愿者协会会长巩元庆致辞

开发区实验小学校长孙成良致辞

2012年日照市牵手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9所中小学“牵手斑马线”护学岗上的志愿者们为了孩子,不怕日晒雨淋,不怕风霜雨雪,全心全意的付出着。学生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此刻他们笑容满面、神采奕奕,用嘹亮的歌声致谢这些最可爱的人。

志愿者代表上台,带领全体志愿者誓词:“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日照市文旅集团研学基地揭牌

在专属于志愿者的节日里,为回馈我市的广大志愿者们,与志愿者一起联欢互动,万平口海洋公园的所有娱乐体验项目在这一天向志愿者们和同学们免费开放。

志愿者和学生进行VR体验

本次志愿者感恩活动的顺利开展,既对志愿者为社会义务服务的重要作用进行大力宣扬,又让志愿者无私奉献的初衷跃然纸上。“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不只是口号,“扶残助贫,奉献爱心”已然成常态。

日照市文旅集团研学基地的正式挂牌,是对市文旅集团“旅游+教育”模式的肯定,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今后市文旅集团将会进一步开发研学游活动项目,丰富活动主题与形式,让学生寓教于乐、学有所获,实现“旅游+”格局的多元化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