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夷小镇周末大集热闹开市!日照市民周末又有新去处!

2018-12-01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婷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12月1日讯(记者 李婷 钱彩云)1日上午,“东夷小镇周末大集开市仪式”正式启动。市委宣传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赵嘉兵鸣锣并宣布开市

大集现场氛围浓厚,各种文艺节目让集市热闹起来舞狮表演一结束就跑到台下与观众们互动,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狮子头,希望带来好运气

据了解,天还没亮,天南海北的赶集人就已经进入大集的指定位置,忙碌的搬货摆货,闻讯而来的市民们,也早早的来小镇买肉买菜。遇见买肉的大爷,买菜的大娘,问起小镇的大集怎么样啊?大爷大娘很开心的说:好,新鲜,便宜!

记者现场了解到,摊煎饼的摊儿前,吸引了一波儿又一波儿的人围观、拍照,大姨熟练的滚动着用紫薯和的面,轻重厚薄全凭经验手劲儿,滚完一圈,拿箅子沾水再刮一圈儿,水蒸气散开,一张薄如纸片的香喷喷的煎饼就烙好了。店家热情的拿着煎饼给赶集的市民们品尝,买惯了超市里保鲜袋密封的煎饼,哪能抵得住现烙的煎饼散发出的粮食香气,纷纷买了带回家。

集市上还有庄户人带着自家的大公鸡和土特产来卖,笨鸡蛋,鸭蛋,柿饼子,干果,大核桃也有各种水果、蔬菜,还有附近的渔民,带了新鲜的海货等等产品,让人挑花了眼。

12月1日起,东夷小镇周末大集正式开市,每个周六、周日大家都可以来到东夷小镇购买生活日用品、农特产品、宠物、古玩、艺术工匠等多种商品,满足市民的日常需求,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