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领导现场督导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2018-11-19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1月19日讯15日下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主要领导到重点工程项目现场进行督导,要求各责任部门抢抓当前的有利时机,对照时间节点,聚力围绕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全力以赴,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太公旅游小镇项目、金帆山海汇温泉度假酒店项目、百替华美达酒店项目、郊野岸线精品旅游观光带桃花岛片区提升工程、中华国医坛世界养生城三甲医院项目、两城街道驻地区改造提升工程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督导组指出,今年以来,山海天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三五”总体发展战略,坚持强“四论”、抓“四拼”、提“四度”,全面打响精品项目打造、民俗旅游村拆迁改造、海岸带整治提升三场攻坚战,加快构建“1+2”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了旅游总人数和旅游消费总额的双提升。

督导组强调,重点项目是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动力引擎。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紧盯住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要加强项目施工现场管理,既要安全施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又要精益求精,确保施工质量,打造质量过硬、效益良好的精品工程、精品项目,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多赢态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