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2018-11-03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11月3日讯(记者 刘东朋)3日下午,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工作推进会议在山海天尚逸魏园酒店召开,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日照山海天管理委员会主要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区内涉旅企业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迎高铁时代加快实施旅游富市战略推进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8年以来的旅游工作,安排部署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等重点任务,动员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创新实干,全面掀起新一轮实施旅游富市战略的热潮,奋力夺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金字招牌。

大会,对2018年度旅游工作先进单位、旅游管理服务创新单位、沿海放风暴潮应急组织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经营户和旅游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吕祥山在会上强调,抓项目强基础优环境,全区旅游业呈现健康较快发展良好局面抢抓高铁时代历史机遇,加快实现旅游高质量发展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攻坚战全面强化保障措施,确保乘着高铁东风实现山海天旅游大发展

面对马上到来的高铁时代,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在思想上“接轨高铁”、行动上“对接高铁”,切实强化机遇意识、危机意识,坚持“围绕一个目标,做好三个准备,实现两个提升”,紧紧围绕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这个目标,做好精品项目、配套设施、市场环境三个准备,实现游客满意度和旅游消费质量双提升,强力助推旅游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