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消防站正式启用

2018-10-29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贵钊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消防站正式启用

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窦旭明同志致辞

启用仪式由山东睿航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经理赵峰同志主持

日照市消防支队支队长陈洪震同志为仪式致辞

大众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贵钊)29日,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消防站启用仪式在森林公园内隆重举行。日照市消防支队支队长陈洪震同志,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窦旭明同志应邀致辞并为消防站揭牌。  

日照市林业局、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山海天消防大队等相关领导参加启用仪式。启用仪式由山东睿航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经理赵峰同志主持。

 日照市消防支队支队长陈洪震同志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森林公园消防站建设的重要性,希望森林公园消防站能充分发挥“22、116”作用,即:市第22个消防站,第116台执勤消防车。要尽快制定管理制度、尽快开展防火演练、尽快进入应战状态,为区域救援、森林防火和安全保障工作做出贡献。

消防站启用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还参观了消防站营房和装备建设,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消防站是在林业、公安、消防等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投资800余万元,以“三位一体、联防联治”为功能定位,按照二类消防站设计规范建设,总面积1500平方米的企业模式消防站。现有专业消防战斗员20名,配备水罐消防车、运兵皮卡、巡逻摩托等机动车辆,同时更新专业消防装备,消防站的启用将切实加强森林公园及周边区域的消防执勤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